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大雅第一市場慶42周年 小小店長叫賣、搓湯圓

中市大雅第一市場慶42周年
中市大雅第一市場慶42周年

大雅第一公有零售市場今(14)日舉辦42周年慶祝活動,邀請數十位小朋友走進市場擔任小小店長,體驗各市場攤位營業日常及招呼客人技巧,並與家長一起手作湯圓DIY,氣氛溫馨。副市長楊瓊瓔也出席慶祝,共同感受市場熱鬧氣氛。

市府經濟發展局表示,今天參加的小朋友們實際走進攤位,與攤商叔叔、阿姨互動,學習營業及招呼客人的技巧,結束後市場並贈送每位小店長100元紅包,讓孩子瞭解辛勤付出才有回報的概念,寓教於樂。現場還讓小朋友們與家長一起搓湯圓,並品嘗自己努力的成果。

現場也舉辦「吃甜好過年暖心快閃活動」,消費滿500元贈送砂糖1包;市場並與華山基金會大雅天使站合作,捐贈5張發票即可兌換棉花糖1支,吸引許多民眾參加。

經發局指出,大雅第一市場近年來積極提升購物環境及營業品質,在市府輔導下改善軟硬體設施,並參與經濟部星級認證計畫,於106年榮獲二星優良市集;今年市場自治會及攤商全員出動,作足準備,並配合市府政策,整理自家攤位,優化服務品質,市場整體也透過鮮活色彩油漆與手工彩繪點亮市場空間,成功爭取三星優良市集認證。

大雅第一市場26家攤商今年參與樂活名攤評核,更揮出全壘打,全數通過,其中14攤榮獲三星樂活名攤,12攤榮獲二星名攤認證,成果豐碩。經發局期盼藉這次周年慶活動,讓親子家庭走進市場、認識市場,也讓好的攤商與商品被看見,帶動市場商機。(12/14*13)*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蔡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55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9-12-14
  • 點閱次數: 300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