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豆花車巡迴到東勢 名導演帶學童用空拍看見家鄉

豆花車巡迴到東勢 名導演帶學童用空拍看見家鄉
豆花車巡迴到東勢 名導演帶學童用空拍看見家鄉

台灣知名紀錄片導演何明瑞規劃「逗留台灣、導演的豆花車環島之旅」,今(14)日巡迴到台中東勢客家庄,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及東勢街區帶領學童認識空拍影像紀錄的奧妙,希望透過影像紀錄地方景物,啟發孩子們對家鄉的愛與保護。

市府客家事務委員會表示,「逗留台灣、導演的豆花車環島之旅」計畫是與專業影像製作團隊合作,廣邀在地學童參與,以影像紀錄教學及建構在地文創特色,透過實際行動巡迴城鄉,提供學習、分享與體驗的機會。

導演何明瑞表示,用畫面說故事是最直接、最能觸動人心的方式,希望藉由這個計畫培育影像紀錄人才,以動態的方式來述說每一個在地的故事。

客委會主委江俊龍表示,相信透過何導演的豆花車能促進在地參與,用影像紀錄在地人文,一定可以挖掘出更多在地的情感與故事,感謝何導演團隊的用心。(12/14*13)*客家事務委員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 葉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5210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客家事務
  • 發布日期: 2019-12-14
  • 點閱次數: 513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