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公園「泰」好玩! 漫步東南亞系列活動開跑

漫步東南亞系列活動開跑
漫步東南亞系列活動開跑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今(15)日在台中公園舉辦「漫步東南亞系列活動-泰國主題月」,安排泰泰你好主題市集、街頭藝人表演、美食分享會暨工作坊等豐富活動,讓民眾體驗道地的異國文化與美食,促進多元文化融合及中區經濟。此外,12月下旬將辦理東協小旅行活動,帶領民眾走訪東協廣場周邊知名景點,深度品味中區特色文化。

經發局指出,漫步東南亞系列活動,今日由泰國主題月揭開序幕,明年1、3、5月則陸續安排越南、印尼、菲律賓主題月活動,讓民眾不用出國,就能感受東南亞異國魅力。

經發局表示,泰泰你好主題市集邀請泰國美食、特色服飾店家及中區特色伴手禮業者一同參與,各攤位擺飾均呈現異國元素,營造東南亞在地風格市集,現場並提供美食試吃及街頭藝人現場表演,凡拍照打卡上傳社群網站可免費體驗東南亞服飾1次,讓遊客穿著泰國在地服飾走逛市集,彷彿置身國外。

美食分享會暨工作坊,則邀請在地店家提供拿手家鄉菜,民眾可於現場品嚐異國美食,並DIY製作特色料理,了解各菜色由來及特色,體驗最道地的異國餐點。此外,市集募集商家特色產品舉辦慈善義賣活動,並將義賣所得捐給Glocal Action全球在地行動公益協會,協助泰緬邊境流離孩童,促進雙邊交流。

泰國主題月東協小旅行活動預定於12月下旬辦理,內容多元豐富,由在地組織導覽解說東協廣場周邊知名景點,讓參與民眾深度品味中區特色文化。(12/15*14)*經發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35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9-12-15
  • 點閱次數: 620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