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街舞breaking納2024巴黎奧運項目 中市亞洲街舞邀請賽提前熱身

2024年法國巴黎奧運已正式納入街舞breaking (地板霹靂舞)項目。台中市政府持續培育街舞好手,今(21)、明兩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廣場舉辦「2019台中市亞洲街舞邀請賽」
2024年法國巴黎奧運已正式納入街舞breaking (地板霹靂舞)項目。台中市政府持續培育街舞好手,今(21)、明兩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廣場舉辦「2019台中市亞洲街舞邀請賽」

2024年法國巴黎奧運已正式納入街舞breaking (地板霹靂舞)項目。台中市政府持續培育街舞好手,今(21)、明兩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廣場舉辦「2019台中市亞洲街舞邀請賽」,兩日賽事分別為排舞賽及Battle賽,參照正式賽事規則,邀請全國街舞好手齊聚台中「尬舞」,總獎金超過十五萬元,還有專業評審老師團隊指導,歡迎舞迷到場為選手加油。

台中市亞洲街舞邀請賽開幕式在「靈魂頑童」精彩熱舞下正式揭幕,以及TAOKAZ 道卡斯銜接熱力,表現出屬於原住民風格的街舞,活動並邀請韓國、日本、泰國、菲律賓的優秀舞者擔綱演出,讓國內外舞者以舞會友、交流舞技,市府副秘書長朱康震也將到場台灣選手加油。

運動局表示,排舞賽為三到十五人組隊參賽,Battle則是對抗性強的三對三賽事,也是所謂的Breaking Dance(霹靂舞)賽事,讓舞者自由發揮創意、展現團隊精神,並由專業評審老師威廉、老毛、小欣、家豪、巧克力、可樂和凱恩等評比。

明日battle大戰由主持人大為點燃戰火,以及 DJ 19在現場提供最專業的beat drop,並邀請表演團體Funkzilla、TransMakers擔綱演出。更多詳細資訊,可查詢活動粉絲專頁「2019台中市亞洲街舞邀請賽」(http://bit.ly/34CbOhk )。

此外,邁入第四屆 「2019新力旺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吸引6隊、180人參加,包括凱撒勇士、福添福嘉南鷹、台產鬥犬、新世紀黃蜂、中華青女隊,以及台中隊新力旺旺獅隊,從例行賽、挑戰賽,一路至冠軍戰賽事,為肯定選手表現,中華民國壘球協會今(21)日將在寶麗金婚宴會館市政店,舉辦頒獎典禮,頒發冠軍獎金30萬元、亞軍10萬元。(12/21*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41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9-12-21
  • 點閱次數: 478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