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化腐朽為神奇! 荒蕪之地變身棒球園區

啟用典禮
啟用典禮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為培養青少年棒球選手,在霧峰區一處原為九二一地震斷層隆起的雜草叢生之地,斥資2,000萬元打造霧峰舊正棒球園區,其中體育署補助1,200萬元、市府自籌800萬元,今(25)日啟用,將可提供青少年選手訓練及比賽使用,也可作為民眾運動休閒場所。

運動局今天舉辦霧峰舊正棒球園區啟用典禮,由副秘書長黃國榮主持,黃副秘書長表示,市長盧秀燕上任後,積極建設地方,這次霧峰舊正棒球園區的啟用,感謝民代及各界協助,提供民眾良好運動場地。

運動局表示,霧峰舊正棒球園區歷經7個多月的興建,現已完成啟用,後續交由市立光復國民中小學代為管理,園區規劃主球場、內野訓練場、投捕練習場等設備,將可有效培養國內選手競賽實力。

今天啟用典禮上,包括立法委員張廖萬堅、顏寬恒、市議員李天生、林德宇、林碧秀、運動局長李昱叡等人均出席共襄盛舉。(12/25*13)*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呂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20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9-12-25
  • 點閱次數: 384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