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幸福推手! 中市府表揚125名績優社政人員

幸福推手!  中市府表揚125名績優社政人員
幸福推手! 中市府表揚125名績優社政人員

108年度績優社政人員表揚」今(26)日台灣大道市政大樓登場,市府社會局長彭懷真代表市長盧秀燕頒獎感謝125名績優社政人員,包含特殊貢獻獎3名、資深敬業服務獎31名、服務績優獎91名,以及表揚10個辦理社政業務巡迴輔導績優的區公所。 

彭局長表示,因為每位一點一滴的努力,讓市民擁有更好的服務與照顧,也感謝區公所,於各區里間提供多元、在地、優質的社福服務,共同為台中市民朋友打造幸福的宜居城市。 

社會局指出,3名特殊貢獻獎獲獎包括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烏日區公所課長莊村田、長青福利科社會工作師洪曉筑。 

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統籌舉辦大型志工活動,締造志願服務嶄新的里程碑,他表示,從中央到地方,所持的信念就是把工作當道場,吃苦當吃補,秉持「心熱而腦冷、腳要動」的準則,社政業務不只是任務更重要的是生命。 

烏日區公所社會課長莊村田則投身基層社福工作20餘載,推動烏日區社政各項業務屢獲特優及優等評核,並積極輔導社區,辦理專案計畫,結合民間團體,推動弱勢關懷,親自擔任聯繫窗口、策劃活動內容,深獲在地肯定。 

社會工作師洪曉筑推動長青福利業務獲肯定,包括恢復老人健保補助,不但政策推動過程中,對內多次參與政策討論、完成各項行政程序等,對外從容面對民眾各種詢問,她表示,感謝長官全力信任與授權,並且兼顧工作與家庭。(12/26*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陳小姐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3710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9-12-26
  • 點閱次數: 568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