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提升教師專業力 中市國教輔導團增能研習登場

提升教師專業力  中市國教輔導團增能研習登場
提升教師專業力 中市國教輔導團增能研習登場

台中市國民教育輔導團增能研習日前在明道中學舉辦,邀請明道中學校長汪大久帶領團隊講授「從SDGs探討素養導向教學」等多元課程,聚焦討論「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與108課綱連結,將近200位教師參加,希望國教輔導團與地方輔導群在密切整合下,持續發揮專業諮詢及支持陪伴的角色,帶領教師以嶄新視野和態度給孩子不一樣的學習。 

教育局副局長方炳坤表示,作為台中市教育的課程先鋒,全球性議題值得嘗試、進行適度地思維碰撞,以激發輔導員在跨領域系統化的課程規劃與發展。 

國教輔導團領域召集人黃翠琴校長則指出,期待透過研習探討,鼓勵輔導員跨域研發與分享,落實課程統整與創新教學,培養學生成為具備終身學習、社會關懷與國際視野的全球公民。 

西屯區國安國小教師陳櫻雪說,透過整日的精實課程,除了領略SDGs如何串聯授課科目,增進新課綱精神的著力點,更思索有效結合不同領域與議題,帶領學生從生活中發掘切身問題,共同思考如何解套,培養積極面對的態度。(12/30*8)*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林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936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12-30
  • 點閱次數: 342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