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喜迎元旦新年! 中市街口、公園廣植迎賓蒔花

甲后路三段
甲后路三段

迎接明(1)日元旦及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台中市政府建設局特別挑選台灣大道、市政路、公益路、五權路、甲后路、后科路及豐原大道等10多條重要道路,以及全市約30處亮點公園,在中央分隔島及公園內分別栽種一串紅、多色海棠、矮牽牛、三色菫等季節性花草,以最繽紛色調點亮台中,為新年揭開序幕,增添道路景觀美感與年節歡慶氣息。

「迎接新年,台中市準備好了!」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為增添年節氛圍,市府挑選台灣大道、市政路、公益路、五權路、五權西路、五權南路、建成路、崇德路、雙十路、北屯路、文心南路、德芳南路、甲后路、后科路及豐原大道等數10條重要道路,以及台中公園、文心森林公園、豐樂雕塑公園、坪林森林公園及后里環保公園等約30處公園,種植一串紅、多色海棠、矮牽牛、三色菫等季節蒔花,搭配晚間亮麗城市光景,讓台中白天、夜晚都喜氣繽紛。

陳局長指出,除了重要聯外道路中央分隔島及亮點公園妝點繽紛花草之外,建設局也加強派員巡檢各公園草皮及道路分隔島植栽養護情況;並協請交通部公路總局第二區養護工程處針對轄管道路的中央分隔島加強綠美化,以提升全市整體道路景觀。

另外,市府也預計與交通部高速公路局中區養護工程分局攜手,將於台中交流道及南屯交流道槽化島種植節慶蒔花作為迎賓信物,歡迎所有民眾來台中遊玩、賞燈,吃喝玩樂最佳首選,盡在台中!(12/31*7)*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55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19-12-31
  • 點閱次數: 674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