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精進採購效能! 中市首屆優良採購人員及案件出爐

台中市政府舉辦首屆「優良採購人員及採購案件」選拔,市長盧秀燕今於市政會議進行頒獎表揚,肯定其專業表現。
台中市政府舉辦首屆「優良採購人員及採購案件」選拔,市長盧秀燕今於市政會議進行頒獎表揚,肯定其專業表現。

台中市政府舉辦首屆「優良採購人員及採購案件」選拔,評審出優良採購人員5名及優良採購案件5案,市長盧秀燕今(31)日於市政會議進行頒獎表揚,肯定其專業表現,也期勉每一位辦理採購案件的同仁在工作崗位上努力,使政府的採購效能更為精進,服務更多民眾。

秘書處長顏迺倫表示,第一屆「優良採購人員及採購案件」選拔,市府各機關及區公所共推薦31名採購人員及11件採購案件,經專業評審委員評審出優良採購人員包括張潔竹業務助理(水利局)、陳偉正辦事員(環境保護局)、吳欣
倫股長(新建工程處)、張志遠股長(建設局)、廖侶翔課長(停車管理處)等5名。

此外,優良採購案件包括「106年台中市災害防救深耕第2期計畫」(消防局)、「台中市北區精武圖書館空間改善工程」(文化局)、「台中市107年度公共設施管線資料調查暨系統更新擴充第6期計畫」(建設局)、「光復新村省府眷舍第一期修繕工程」(文化資產處)、「台中市北區健行里明新里聯合活動中心興建工程」(北區區公所)等5案。

其中,優良採購人員張潔竹採購年資達17年,是相當資深的採購人員,在辦理水利局採購業務時認真負責,也樂於與同仁分享採購經驗,教學相長;而另一位優良採購人員吳欣倫任職於新建工程處,雖採購年資並不長,但其所辦理的「后里花博天空步道及花馬道新建工程」、「台中市水湳40M-11號道路與中科東向道路銜接工程」等採購案件,成效亮眼,有效提升地方發展及經濟效益。

秘書處表示,這次獲評為優良採購人員或優良採購案件者,共同特點是以專業、嚴謹的態度進行採購作業,同時運用採購人員自身專業,協助機關克服各種複雜、困難的挑戰,有效完成履約標的,且最終成果有助於提升市民生活品質。(12/31*14)*秘書處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秘書處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19-12-31
  • 點閱次數: 473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