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嗨翻海拔2000公尺! 梨山谷關跨年體驗高冷新感受

嗨翻海拔2000公尺!副市長陳子敬等人出席梨山跨年晚會
嗨翻海拔2000公尺!副市長陳子敬等人出席梨山跨年晚會

迎接2020年,今(31)晚和平區公所與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及交通部觀光局共同舉行「2020愛在谷關、點亮梨山」和平區梨山暨谷關泰雅原風跨年晚會,現場各吸引數百位民眾參加,區公所還貼心提供限量鹹粥民眾享用,讓大家在高冷氣溫中暖心歡慶新年到來。

今日「2020愛在谷關、點亮梨山」和平區梨山暨谷關泰雅原風跨年晚會,分別在台電谷關服務所前廣場、梨山賓館前廣場舉行。副市長陳子敬將與民眾一起在哈斯哈斯樂團、黑色素、梨山國中小原住民舞蹈團、華菁菁戲劇團等最原味的精彩表演中,嗨翻梨山賓館晚會現場。

今晚和平區公所還特別使用LED流星燈串,營造歲末迎新氛圍,且為推廣捐發票做公益,民眾可憑發票兌換彩券參加摸彩,獎品有電器、3C產品等100項好禮,民眾除體驗梨山風情,還能把好禮帶回家,創造歡樂回憶。

谷關場以「愛在谷關」為主題,邀請知名藝人白雲擔綱主持大樑,楊蒨時、戴梅君等藝人輪番上陣演唱,為全台灣最高跨年炒熱氣氛,和平區長林建堂也特地在現場與民眾一起倒數跨年,在海拔2000公尺高山送舊迎新,許願新年新氣象。

(12/31*20)*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和平區公所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5941501分機32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19-12-31
  • 點閱次數: 342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