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跨年首次到太平 萬名屯區市民嗨迎2020

盧市長晚間一到場先向在場民眾熱情打招呼
盧市長晚間一到場先向在場民眾熱情打招呼

「Shining!嗨玩台中2020跨年狂歡夜」為全台唯一地方政府主辦的雙現場,40組超強卡司陪民眾high到最後一刻!除后里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台中市政府更呼應屯區民眾期待,首度將現場之一移師太平體育場,不僅邀請重量級金曲歌王歌后等實力唱將接力演唱,更有陳零九熱力開唱、黃妃陪倒數、周興哲壓軸演出,市長盧秀燕也到場與上萬名市民同歡,並以后里、太平諧音,祝福大家「乎哩太平」,給你太平!

「市民朋友大家好!」盧市長晚間一到場先向在場民眾熱情打招呼,她說,明年是「2020」,含義就是「愛你愛你」,希望愛你們的人、你們愛的人都新年快樂,而這是台中跨年第一次前進屯區,她詢問「大家喜歡嗎?」現場民眾熱情回應「喜歡!」;現場不同的曲風也吸引老中青三代齊聚,滿滿人潮擠進太平,氣氛相當熱鬧。

盧市長也強調,今年台中跨年晚會雙現場,分別在后里、太平,具有特別含意,希望「乎哩太平」(台語發音),讓每位市民都平平安安。

「今年全台金曲含金量最高的跨年晚會就在太平!」新聞局表示,這次「太平現場」主持人陣容有于美人、蔡昌憲、許志豪,並由「狼人殺偶像」陳零九開場,輕柔的嗓音帶來他的創作歌曲,與邱鋒澤合唱的「天黑請閉眼」,前奏一下就讓現場喜愛「九澤CP」的粉絲尖叫聲連連,舉著手機螢幕光一起揮舞、合唱!

緊接著金曲歌王歌后翁立友、詹雅雯、龍千玉、黃妃、高爾宣、椅子樂團、黃文星等人輪番上陣,其中第30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也是台中在地樂團「椅子樂團」也帶來2020台灣燈會主題曲《今夜的種種可能Tonight We'll Be Fine》,最後將由黃妃陪大家倒數,跨後壓軸則為情歌天王周興哲陪歌迷浪漫迎向2020。跨年晚會除了活動現場外,民眾也可透過三立新聞網( https://live.setn.com/Live/2177 )和Vidol觀看太平現場直播,同步感受跨年熱鬧氛圍。

盧市長今晚率市府團隊先到太平現場與民眾們狂歡,包括市議員林碧秀、李麗華、賴義鍠等人皆到場同樂;緊接著盧市長將前往后里現場,陪同民眾一同倒數。(12/31*18)*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王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10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19-12-31
  • 點閱次數: 591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