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迎接2019年元旦  全國最高升旗典禮在梨山

迎接2019年元旦  全國最高升旗典禮在梨山
迎接2019年元旦 全國最高升旗典禮在梨山

迎接2020年第一道曙光,台中市政府與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海拔近2,000公尺的梨山賓館前廣場舉行升旗典禮,今(1)日副市長陳子敬、參山國家風景管理處長柯建興及和平區長林建堂與民眾一起迎接新年曙光及嶄新的一年。

陳副市長表示,梨山升旗典禮每年都獲得熱烈響應,特別是在全台最高海拔舉行升旗典禮,別具意義,他也代表市長盧秀燕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也祝福2020年市政欣欣向榮、國家國運昌隆。 

陳副市長指出,今年準備200件限量原風紀念圍巾,上面寫著「我愛和平」,一方面是代表和平區,另一方面則代表人民愛好和平,他還將自己的圍巾送給沒有領到圍巾的民眾,希望讓大家在2020年的一開始就有好心情、好彩頭,現場歡笑聲不斷。 

和平區長林建堂邀請民眾來台中賞燈並順道到和平原鄉部落遊玩,在大自然美景中展開樂活輕旅行,親自體驗自然美景、泰雅文化、溫泉遊憩、品嚐梨山茶及高山蔬果,了解原鄉文化,看見和平的美。 

另外,大雅忠義社區今日也舉辦升旗典禮,吸引了千位民眾參加,民政局長吳世瑋、市議員吳顯森、徐瑄灃等人皆出席共襄盛舉,吳局長表示,忠義里是軍眷村落,每年元旦升旗超過20年未間斷,有凝聚社區民心、加強民眾對國家向心力的作用。(1/1*8)*民政局

 

 

 

 

聯絡人:和平區公所徐小姐

聯絡電話:  04-25941501分機32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20-01-01
  • 點閱次數: 384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