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正承佛院感恩祈福齋宴 盧市長肯定社會貢獻

盧市長出席正承佛院感恩祈福平安齋宴暨頒發獎學金活動
盧市長出席正承佛院感恩祈福平安齋宴暨頒發獎學金活動

今(1)日元旦,位於台中西屯的正承佛院舉行感恩祈福平安齋宴,市長盧秀燕在民政局長吳世瑋陪同下前往致意,祈求國泰民安,新的一年將以「富市台中、新好生活」為目標,推動多項施政措施,讓市民有感。

盧市長今日也邀請道親們參加2020台灣燈會活動,目前副展區已在文心森林公園點燈,以「童趣樂園」為主題,規劃生肖遊園地、熱帶叢林、節慶嘉年華、繽紛世界、國際明星會5大燈區。

明年主展區2月8日也將於后里森林、馬場園區璀璨登場,並特別規劃「好神宗教燈區」,歡迎廣邀親朋好友來台中賞燈,順道到大台中各區遊玩。

民政局指出,正承佛院常年配合市府政策,推動各項社會公益,頒發獎學金鼓勵學生;此外,正承佛院近年來也配合市府環保低碳政策,並榮獲108年台中市宗教場所低碳認證團體,值得肯定。

(1/1*16)*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林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2930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宗教禮俗
  • 發布日期: 2020-01-01
  • 點閱次數: 755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