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愛不止息!  鄉野情戶外休閒中心捐贈早療兒童外展服務車  

愛不止息!  鄉野情戶外休閒中心捐贈早療兒童外展服務車
愛不止息! 鄉野情戶外休閒中心捐贈早療兒童外展服務車

開啟早療希望大門,鄉野情戶外休閒中心延續多年愛心,今(3)日捐贈台中市政府兒童發展社區資源中心2輛外展服務車,並捐贈100萬元,協助瑪利亞社會福利興建極重度多重障礙綜合服務大樓,市府社會局長彭懷真感謝各界愛心,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投入弱勢兒少福利。 

彭局長表示,兒童發展社區資源中心自109年起擴大服務據點由原6區增加至8區,企業愛心捐贈新據點外展服務車,提供0-6歲兒童服務發展篩檢及通報、社區宣導及療育諮詢等服務,將讓更多家長可以關注兒童發展狀況,掌握孩子發展黃金期。 

社會局指出,鄉野情戶外休閒中心負責人王世杰、余幼絢賢伉儷始終認為擴大愛的力量是件重要的事,即使創業艱辛,一路行來秉持童子軍的精神,20多年來默默行善回饋社會,讓愛永不止息。 

瑪利亞啟智學園長李琇菁則說,感謝捐贈者支持,讓擴園計畫能早日順利完成,預計將有約3萬人次早療兒童受惠。 

因當日適逢捐贈人王世杰的生日前夕,瑪利亞早療中心的學童獻花祝福,並表演努力練習了多日的舞曲,溫馨感人,現場貴賓一同歡樂,最後瑪利亞青年推出親手烘烤的生日蛋糕為王叔叔慶生,期許未來能更多企業能願意投注資源,關懷弱勢兒童的照護與教育,共同營造幸福共融的城市。(1/3*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何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583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0-01-03
  • 點閱次數: 365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