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國際合作、台中製造! 《殺手撿到槍》 九成場景取景台中

台中市政府大力支持《殺手撿到槍》導演梁志強
台中市政府大力支持《殺手撿到槍》導演梁志強

獲台中市政府107年拍片住宿經費補助的新加坡式跨國動作喜劇電影《殺手撿到槍》,今(3)日於台中站前秀泰影城舉行賀歲映演發佈會,1月23日上映。發佈會現場播放台中拍攝花絮影片,台中市政府新聞局主任秘書陳瑜特別到場力挺,新加坡導演梁智強、演員是元介、納豆也驚喜現身與影迷分享心得,大讚台中很好拍,現場互動熱烈。

導演梁智強分享,當初相中台中市景觀多、天氣好的眾多特點,特別率新加坡團隊與台灣團隊合作,落腳台中拍攝,感謝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及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的協拍服務,無論知名景點、台中自然景觀或日常氛圍,都在片中精彩呈現。

新聞局陳主秘表示,感謝《殺手撿到槍》團隊選擇台中作為主要拍攝城市,全片高達90%在台中拍攝取景,取景地點包含國立台灣美術館、台中州廳、藍色公路、大肚自強市場、富信大飯店、永豐棧酒店、太平派出所、童綜合醫院、亞洲大學等,市府及影視發展基金會也共同提供協拍服務,積極打造能讓影視朋友舒服拍片的環境,歡迎影迷們在過年期間進戲院看這部在台中拍的好片。

陳主秘也說,台中是一座具有悠久電影歷史的城市,過去也是台灣電影產製的重要基地,目前台灣首座公辦民營的專業片廠「中台灣影視基地」已啟動營運,相信能在台灣電影產業發展史上寫下新的一頁,未來也希望邀請更多國內外劇組來台中拍片,享受台中舒適的拍片環境,在台中「拍好片、拍大片」,期待有更多「國際合作、台中製造」的電影像《殺手撿到槍》一樣發光發熱!

新聞局指出,《殺手撿到槍》是一部新加坡式跨國動作喜劇,片中描述「虎頭蜂」和「馬克」這2位殺手,決定執行最後一項任務「搶奪100K」後便離開組織,卻沒想到受到組織追殺,兩人輾轉來到台中,巧遇天兵老同學「傻豹」、被通緝的菲律賓女孩塔莉亞與其友人伊拉,當2個逃離組織的殺手碰上最美通緝犯,一段刺激的冒險旅程將在台灣上演。神秘的100K 最後會落入誰手中?爆笑又驚險的冒險行動就此展開。本劇預計1月23日上映,相關資訊可至臉書粉絲專頁 https://is.gd/UQpISp 查詢。(1/3*7)*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羅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70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20-01-03
  • 點閱次數: 485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