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性平法重點在哪裡? 近900位教職員齊聚來研討!

教育局長楊振昇盼落實「更多認識、不再歧視」
教育局長楊振昇盼落實「更多認識、不再歧視」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今(3)日舉辦性別平等教育相關修正法規培訓研習,與中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職員,共同研討教師法及性別平等教育相關法規修正重點,教育局長楊振昇表示,市府將依法推動性別平等教育,打造友善校園,落實「更多認識、不再歧視」的教學目標。

為瞭解修法對校方推動性平教育及處理校園性別事件的影響,教育局邀請性平教育委員吳志光,分享其參與修法過程的經歷及法規修正的目的及意旨,他提醒,「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防治準則」修改後,學校人員得運用其他通訊方式完成責任通報。

教育局表示,吳委員不僅是輔仁大學法律學系的教授,更從2005年開始參與性別平等教育法及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防治準則修正,對相關法規章程具深度見解,這次研習提供教職員專業法規知能,有助校方處理相關性平議題的效率與程序。

今日研習在中市北屯區僑孝國民小學登場,近900位校長、學務主任及生教組長齊聚一堂,教育局感謝僑孝國小校長游榮祥率領行政團隊籌辦研習活動。

(1/3*22)*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11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1-03
  • 點閱次數: 374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