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市長盃跆拳道錦標賽 小小選手動作可愛吸睛

跆拳道選手動作可愛
跆拳道選手動作可愛

台中市政府與台中市體育總會跆拳道委員會共同主辦的「109年台中市市長盃跆拳道錦標賽」今(4)日在梧棲區中港高中體育館開幕,共有高中、國中、國小及幼兒園小朋友參賽,特別是幼幼組的參賽選手動作可愛至極,選手們個個賣力參與,家長在旁加油打氣,比賽氣氛熱絡。

運動局代表市長盧秀燕,感謝台中市體育總會跆拳道委員會承辦此次賽會,並且為基層跆拳道選手努力付出,讓每個熱愛跆拳道運動的選手,有可以發揮實力的舞台,透過比賽提升競技技能;也期許每位參賽選手,都能拿出最好的實力,展現運動家精神,突破自我、創造佳績。市議員陳廷秀也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運動局也表示,除了推動跆拳道比賽不遺餘力外,市府也推展多項運動,致力營造優質友善的運動環境,並規劃增設國民運動中心,興建兒童運動中心,期望打造台中成為活力城市。(1/4*7)*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王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1-04
  • 點閱次數: 548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