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輕稅簡政已實現 東勢地政花仙子「秀你知」

東勢地政花仙子
東勢地政花仙子

東勢地政人員穿著客家花布背心,今(5)日再度以「花仙子」造型穿梭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宣導「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與輕稅簡政措施,花仙子的走動行銷繽紛吸睛,讓園區遊客紛紛要求合照,效果十足。

東勢地政事務所知名客家花仙子,今日出現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的「金鼠迎春客藝展」活動現場,手持看板向來往遊客,秀出「94%民眾地價稅額減少」及目前推動「建物所有權第一次登記公告期間預為登記」、「金融機構代辦抵押權塗銷」及「遠途先審」等多項輕稅簡政措施,也提醒遊客「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副展區文心森林公園已點燈,歡迎前往賞燈遊玩。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輕稅簡政是市長盧秀燕的施政目標,市民有感的輕稅已由今年1月1日起調降公告地價20%具體實現,有94%的市民在年底會收到調減的地價稅單;簡政則由各地政事務所推行的各項創新便民措施,逐項實行,使民眾確實感受到市府的用心。(1/5*7)*地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東勢地政事務所 王小姐

聯絡電話:04-2588600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客家事務
  • 發布日期: 2020-01-05
  • 點閱次數: 385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