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月11日投票日 中市「定時定點」收運垃圾

1月11日投票日  中市「定時定點」收運垃圾
1月11日投票日 中市「定時定點」收運垃圾

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投票在今年111日舉行,台中市政府環保局為兼顧清潔人員選舉投票權益,投票當日採「定時定點」收運垃圾。環保局長吳志超表示,將設639處定點,每處停留約530分鐘,請民眾多加留意。

環保局指出,投票日暫停沿街收運垃圾,改為「定時定點」服務,收運時刻、地點與平常日不同,民眾可至環保局官網(https://bit.ly/2JqkxJf) 查詢各區清潔隊收運垃圾的相關資訊,或下載「台中垃圾清運大車隊」APP,即時接收最新消息。如有相關問題,請撥打1999或詢問各區清潔隊,電話可至網址查詢(https://bit.ly/2r3wWLN)

此外,2020台灣燈會副展區去年1221日在文心森林公園登場,環保局呼籲,垃圾不落地,共同維護環境整潔;主展區則將在今年28日開幕,地點在后里森林園區及馬場園區,民眾暢遊燈會的同時,也要隨手帶走自身製造垃圾,維持乾淨的環境品質。

(1/9*22)*環保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保局 羅先生

聯絡電話:04-22276011分機66618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20-01-09
  • 點閱次數: 1720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