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萬紅包喜從天降! 天津年貨大街熱鬧開賣

10萬紅包喜從天降! 天津年貨大街熱鬧開賣
10萬紅包喜從天降! 天津年貨大街熱鬧開賣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輔導台中市天津路服飾商圈即日起至1月23日舉辦年貨大街活動,集結超過250攤位,包括年貨糖果餅乾、南北雜貨、台灣特色小吃及批發服飾等,熱鬧滾滾。今(9)日開幕式,市長盧秀燕到場祝福市民平安健康、幸福快樂、金銀財寶「鼠」不完,鼠年行大運!

現場更舉辦「10萬元財神爺喜從天降撒紅包」活動,每包紅包內有價值100元購衣券或商圈年貨大街摸彩券,吸引大批民眾參加,氣氛熱鬧。「我是最好的見證人!」盧市長表示,她在天津商圈長大,商圈貨色齊全、品質好、價格公道,買東西還會送獎品,好康數不完!台灣人過年就是要「戴新帽、穿新衣、買新鞋」,打扮得漂漂亮亮,新的一年就會有好運氣,全家老小一次採購行頭,在天津商圈買最好!

天津商圈管理委員會主委李進祥表示,「年貨大街」活動期間至商圈會員店家消費滿300元,可獲得摸彩券參加抽獎,獎項包括頭獎GOGORO 3電動機車2台、iPhone 11手機3支、價值1萬元鼠年造型黃金10枚及總價30萬元的購物券等,總價值高達60萬元。摸彩箱1月23日中午12時封箱,當日下午3時抽出獎項,呼籲民眾把握時間前往天津商圈消費。

李主委指出,天津商圈年貨大街活動已經有17年歷史,為吸引更多民眾到商圈消費,商圈管委會每年摸彩活動推陳出新,今年大獎改成3種不同形式呈現,除今日的「10萬元財神爺喜從天降撒紅包」,1月18日將再舉辦天津年貨大街新年慶典,預計再送出總價10萬元紅包大禮,還有30萬元的購物券作為摸彩品送給民眾,希望刺激消費,創造倍數經濟效益。

經濟發展局表示,天津商圈年貨大街是台中市商圈活動中最重要的活動之一,往年活動皆吸引數10萬民眾前往消費,且招募攤商不能與原有服飾商圈店家商品重複,共同建構異質市場,擴大經濟規模。活動詳情可上「天津路服飾商圈」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ianjinboy/)或「T10-天衣無縫服飾outlet暢貨平臺」(http://www.t10.tw/)查詢。

今日「2020錦衣玉食來鼠錢-天津商圈年貨大街」在祥獅獻瑞鑼鼓喧天中熱鬧開幕,包括盧市長、經濟發展局長張峯源、北區區長柯宏黛、市議員陳文政等人均到場祝賀,立法委員沈智慧、市議員陳政顯、賴佳微也派代表前往致意。(1/9*7)*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31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20-01-09
  • 點閱次數: 475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