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道路燙平再添一條! 霧峰區福新路改善完工

道路燙平再添一條! 霧峰區福新路改善完工
道路燙平再添一條! 霧峰區福新路改善完工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去年度「燙平專案」成績亮眼,共改善道路300條、燙平150公里,超過台北到苗栗的距離。「燙平承諾不打折!」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今年度燙平計畫持續推進,市府投入千萬預算,已將霧峰區福新路1.5公里燙平,獻給屯區民眾作為今年開春賀禮!

建設局指出,位於亞大醫院及亞洲大學的霧峰區福新路,是霧峰郊區通往霧峰市區要道,多年未全面整修,路面處出現路基沉陷、裂縫、路面孔蓋高低差、側溝破損及附屬設施損壞等問題,用路品質不佳。

為此,建設局投入1,000萬元預算,改善福新路長1.5公里道路,除了事先協調管線單位埋管,避免日後重複挖掘,讓孔蓋下地率提升至70%以上,並將抗滑標線係數由BPN45提升至BPN65,提升防滑效果;也落實道路鋪平後,靜置養護6小時、降溫至50℃以下開放通行等SOP(標準作業程序),打造強韌耐久、舒適美觀的道路。

陳局長強調,「提供民眾優質道路,是建設局年度重要目標!去年交出亮麗成績單,今年更要延續!」感謝市民體諒道路施工改善期間,造成的交通繞行不便,市府會持續提供市民居住與通行的幸福,實現市長盧秀燕「富市台中、新好建設」的城市願景。(1/10*7)*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柯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55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20-01-10
  • 點閱次數: 454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