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大里地所推便民服務 霧峰公所設工作站

工作站推廣影片
工作站推廣影片

台中市大里地政事務所為減少民眾洽公舟車勞頓,在霧峰區公所設置便民工作站,方便霧峰鄉親申請地籍資料,便利又省時。大里地政事務所主任林至真表示,在霧峰公所設便民工作站不僅可更貼近民眾需求,也能提升行政效率,將持續努力提供民政更好服務。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提升為民服務品質,是地政局所有同仁努力的目標,期許所有地政局的同仁,都能盡心盡力為民服務,實現「智慧地政,地利共生」的願景。

大里地政事務所為讓更多人了解在霧峰區公所設置的便民工作站,拍攝霧峰工作站服務人員工作的一天,讓民眾透過影片了解服務內容,影片也針對各類謄本、住址隱匿、實價登錄等業務進行宣導,影片可上網站 https://youtu.be/LYuAkLP436o 觀看。(1/10*13)*地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大里地政事務所 李先生

聯絡電話:04-24818870分機506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20-01-10
  • 點閱次數: 463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