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青年做頭家! 中市公有零售市場啟動「6666」招商計畫

吸引青年創業者進入傳統市場,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推出「公有零售市場6666青年招商計畫」,釋出14座公有市場共167個攤位,優先提供66年次以後台中市民承租,並提供前6個月免使用費、後6個月使用費半價優惠措施,協助青年以較低廉價格一圓創業夢,也為傳統市場注入年輕活力。

「公有零售市場6666青年招商計畫」自即日起開放空攤位申請,凡設籍台中市且年滿20歲或未成年已結婚的66年次以後青年,具有營業能力且親自經營者,只要至公有市場管理室申請,並提出具特色經營理念,即可優先使用。期間自公告日至109年6月30日,屆期如仍有空攤(鋪)位,則延續至109年12月31日。

經發局強調,青年創業初期承擔較高風險,期盼藉此計畫打造創業平台,讓更多青年走入市場,同時也透過青年頭家的回饋,讓老中青三代攤商良性互動交流,共同學習成長,讓市場永續發展,也能成為社區生活的中心。

公有市場未使用空攤公告於經濟發局官方網站(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16424/Lpsimplelist)查詢。歡迎有興趣的青年於公告期間向各市場現場管理人員洽詢空攤位置及辦理登記攤位。

(1/13*20)*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548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20-01-13
  • 點閱次數: 792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