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有機肥料免費換! 台中市民做資源回收兌好康

民眾現場分享兌換物品
民眾現場分享兌換物品

農曆春節將至,為鼓勵民眾提前清掃居家環境,台中市政府環保局將於1月17日在台中州廳舉辦「資源回收兌換就是肥及液植肥」活動,當日上午8時30分準時發放號碼牌,每人最多可兌換5包「就是肥」及2瓶「液植肥」,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環保局表示,台中清潔月從去年12月27日開始至今年1月23日,凡台中市民皆可攜帶個人身分證及資源回收物,參加加碼舉辦的「資源回收兌換就是肥及液植肥」兌換活動,鼓勵民眾提早大掃除,迎接新年。

環保局指出,每月10日在台中州廳、寶之林廢棄家具再生中心,及南屯區公所後門旁廣場三處皆有兌換活動,現場提供餘樂園廚餘堆肥廠所產出的「就是肥」及「液植肥」,這些有機肥料主要利用南屯區家戶生廚餘發酵製成,已取得肥料登記證,民眾皆可安心使用。

這次活動僅限台中市民,兌換方式可至台中市政府環保局資源回收網查詢( http://recycle.epb.taichung.gov.tw/qa/qa_05-1.asp ),或撥打資源回收專線04-22294025,將有專人提供諮詢服務。

(1/13*22)*環保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萬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6401

檔案下載(或附件)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0-01-13
  • 點閱次數: 1231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