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第九屆第二季人言盃棒錦賽開打 全國21隊勁旅齊聚台中

第九屆第二季人言盃棒球錦標賽開幕
第九屆第二季人言盃棒球錦標賽開幕

第九屆第二季人言盃棒球錦標賽昨(12)起至21日在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棒球場、后里球場及北勢球場三地同步登場,今日上午盛大開幕,全國大專院校21隊439位隊手同場較勁,爭奪冠軍榮耀。運動局指出,今年人言盃吸引許多勁旅參賽,有助提升大專院校棒球運動水準,歡迎民眾前來為選手加油。

運動局指出,今年人言盃除來自中部的大專院校踴躍參與,更有北部的台灣大學、世新大學、實踐大學及南部的成功大學參賽,促進北、中、南大專院校棒球技術交流,是大專院校重要賽事之一。

第二季人言盃一連10天在台中市舉辦,爭奪冠、亞、季軍獎座,個人獎有最佳教練、聯盟MVP、勝投王、防禦率王、三振王、全壘打王、打擊前三名、安打王、單場MVP等,將於1月21日中午12時在台灣體育運動大學舉辦頒獎暨閉幕典禮,邀請市民一同觀賞精彩賽事。

(1/13*16)*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5130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1-13
  • 點閱次數: 307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