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關心台中子弟 盧市長春節前赴成功嶺慰勞役男

關心台中子弟 盧市長春節前赴成功嶺慰勞役男
關心台中子弟 盧市長春節前赴成功嶺慰勞役男

農曆新年將至,市長盧秀燕今(17)日在民政局長吳世瑋、各區區長陪同下,前往成功嶺營區向陸軍第100、101、103梯次常備兵531名役男關心,期許台中子弟成為國家認證的好公民、好男兒,並說明市府新年施政作為,預祝春節平安快樂。

盧市長致詞表示,兵役生活是人生當中非常重要的一環,役男經過磨練、盡了對國家的義務。

盧市長笑說,這段時間聽到許多役男透過家人詢問「市長是否會來探視?」,本以為大家急切關心是因為關心市政,結果才得知是因為「市長不來就沒有炸雞吃」,此話一出引起現場哄堂大笑。

盧市長也藉此向役男報告新的一年重大政策,包含史上展期最長的「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即將於大年初一實施的「雙十公車」,邀請役男們離營後到主、副展區參觀,或搭乘公車到台中市各區遊玩。

盧市長致詞後走下禮堂座位區,近距離與各區役男閒話家常,現場氣氛歡樂,役男於合照時齊喊「成功嶺戰力強」,展現十足朝氣,盧市長與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市議員吳瓊華、蕭隆澤、楊典忠、陳政顯、李榮鴻及台中市軍人服務站長吳遠里等人預祝役男新春愉快。

(1/17*20)*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 李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5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戶籍兵役
  • 發布日期: 2020-01-17
  • 點閱次數: 723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