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迎接2020台灣燈會 美術園道商圈「甲蟲森林市集」推店家優惠

迎接2020台灣燈會 美術園道商圈「甲蟲森林市集」推店家優惠
迎接2020台灣燈會 美術園道商圈「甲蟲森林市集」推店家優惠

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輔導美術園道商圈規劃「甲蟲森林市集」,以環保減碳、戶外夜晚無插電為主題,將於明(18)後兩日上午11時至晚上9時在美術園道D段(五權五街~七街)舉辦年貨採買活動,並推出2020台灣燈會優惠方案,包括指定商店消費打卡打95折或贈送來客禮,歡迎民眾踴躍消費。

經發局說明,美術園道商圈周邊綠意盎然,兩側有多家異國特色美食餐廳,獨樹一格的優美環境與特色文化,已成許多台中人與遊客必訪景點。「甲蟲森林市集」戶外用電使用太陽能式電池,既美觀又兼具減少噪音,也推廣減少碳排放量理念。

這次商圈合作店家達11家,推出多項優惠折扣,包括燈會期間到田季發爺園道店消費打卡,可享95折優惠;到新月梧桐國美店消費拍照、打卡、上傳FB,每組帳號贈綠豆糕1個。

此外,當日現場更將贈送限量紅包,並有「林信助氣球笛子哥」氣球表演、「不裏安特樂園」演奏等活動,邀請大家熱鬧遊商圈。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副展區已於12月21日提前點燈,后里森林及馬場園區主展區將於2月8日至2月23日展出,歡迎民眾到台中體驗美景、商圈及在地文化。

(1/17*20)*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314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0-01-17
  • 點閱次數: 497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