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體驗穿越南國服、吃越南菜! 中市東協文化交流市集人潮踴躍

東協文化交流市集活動
東協文化交流市集活動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今(18)日在台中火車站站前廣場舉辦以越南為主軸的東協文化交流市集活動,安排東南亞主題、中區伴手禮等30攤特色店家,現場也提供越南國服試穿體驗,還能DIY越南新年必吃的越南春捲,吸引許多民眾參加,氣氛熱鬧。

經發局表示,今日現場也規劃越南美食交流分享會,由新住民老師介紹越南菜作法,並由專業師傅帶領民眾體驗製作越南招牌「涼拌春捲」及台中名產太陽餅,還能品嘗越南道地米線拼盤,讓參與者體驗中區的多元文化,享受舊城區慢活氛圍。

經發局表示,市府積極透過「招商引資」、「產業轉型」、「生活經濟」等三大面向推動經濟發展,其中「生活經濟」主要整合運用台中在地產業優勢和商業動能,而東協廣場位於台中舊城區,擁有獨特糕餅、東南亞異國料理等文化,加上老台中的舊時建築物,深具發展潛力,希望透過今日活動讓更多人體驗到多元文化之美。(1/18*13)*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35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20-01-18
  • 點閱次數: 358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