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龍井公所邀書法名家揮毫 送出1300份春聯年畫

龍井公所邀書法名家揮毫   送出1300份春聯年畫
龍井公所邀書法名家揮毫 送出1300份春聯年畫

台中市龍井區公所今(19)日在公所舉辦「109年歲末迎春名家揮毫贈春聯」活動,邀請楊建等30位書法名家及18位龍井區藝文季書法比賽得獎學生現場揮毫,送出1300張春聯及年畫,為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增添喜氣。

市府民政局長吳世瑋及地政局長吳存金今日也到場參與開筆儀式,一起在彩繪燈籠上寫下「點亮臺灣燈會璀璨臺中」10字,邀請民眾來台中參加2020台灣燈會。

民政局吳局長表示,他代表市長盧秀燕向大家拜個早年,祝福大家鼠運亨通、鼠年行大運。

龍井區長戴燕如指出,龍井區每年都舉辦春節揮毫與藝文季藝文比賽,希望藉此弘揚書法藝術、推展藝文教育,她也感謝此次參與活動的書法名家及學生,希望將書法藝術傳承下去。

此次參加活動的藝文季書法比賽得獎學生中,年紀最小的是龍泉國小四年級蘇宥勻、黃宥昕及陳妤瑄同學,年紀小但書寫一字聯卻毫不怯場,獲得墨寶的民眾也紛紛讚賞肯定。(1/19*13)*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20-01-19
  • 點閱次數: 311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