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筏子溪極光迴廊璀璨迎賓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筏子溪極光迴廊璀璨迎賓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筏子溪極光迴廊璀璨迎賓

筏子溪迎賓廊道近台中高鐵,是兼具河岸景觀與親水的空間,台中市政府於此設置立體文字地標「TAICHUNG」迎接到訪的旅客。響應2020台灣燈會,都市發展局與興富發建設、聯聚建設、寶輝建設及建築師許榮江將原本「TAICHUNG」字樣結合LED燈排列出「2020台灣燈會 璀璨台中」等文字,並搭配瀑布燈簾營造絢麗視覺饗宴,即日起展至223日,邀請遊客到訪台中賞燈。

(20)日舉行記者會,由都發局長黃文彬出席點燈儀式。他表示,都發局去年10月即與民間企業、廠商一同合作行銷台中,這次特別在筏子溪畔打造燈會意象,讓搭乘高鐵的民眾行經台中就能看到,未來市府會持續在主要路徑介紹台中與燈會訊息,讓民眾感受台中的魅力。

都發局表示,筏子溪是台中門戶的迎賓河,河畔水岸廊道豎立高4公尺「TAICHUNG」字樣的立體地標,吸引許多遊客在此拍照、賞景,也有網紅在此拍攝影片宣傳,是台中必推熱門景點,期望加上燈會意象後,吸引更多人來台中遊玩。此外,台中州廳廣場及文心陸橋等也都結合燈會妝點炫目燈光,歡迎大家來台中遊玩、賞燈。

今日記者會除黃局長外,協辦單位水利局長范世億也到場,與市議員劉士州、興富發建設總經理范華軍、聯聚建設副總經理游宗錫、寶輝建設總監許能賢、大台中建築師公會理事長黃郁文、台中市大台中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王至亮及在地里長共襄盛舉。(1/20*23)*都市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鄧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54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0-01-20
  • 點閱次數: 465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