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999服務專線不停歇! 陳副市長發紅包慰勞第一線人員

1999服務專線不停歇! 陳副市長發紅包慰勞第一線人員
1999服務專線不停歇! 陳副市長發紅包慰勞第一線人員

農曆春節自123日開始,台中市民1999服務專線照常營運,不打烊!為體恤全年無休、堅守崗位的話務同仁,副市長陳子敬今(21)日在研考會主委吳皇昇的陪同下,到市府1999話務中心發送紅包,感謝話務人員的奉獻,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陳副市長表示,他曾當過五任的警察局長,接過民眾陳情電話,非常瞭解第一線話務人員的辛勞,除表達感激外,並讚賞他們的耐心和愛心,懂得安撫民眾情緒,也提供相關的政策資訊參考。

吳主委指出,1999話務人員24小時輪值,半夜也接受民眾來電。農曆春節在即,如遇急迫的民生問題,包括經濟扶助、災害救助或食物援助等,皆可撥打服務專線,1999會上緊發條,持續守護市民的生活!

研考會指出,話務中心一個月接獲6萬多通民眾陳情案,一天約2,000通服務電話,民眾多詢問市府政策,如托育補助、2020燈會交通搭乘、燈會節目表、雙十公車政策等。今年讀者文摘(Readers Digest)舉辦首屆台灣「2020優秀服務獎」(Quality Service Award),台中1999贏得全國各縣市專線評鑑金牌獎,表現「鼠一鼠二!」,將會持續努力,做到「1999只鼠於你」的服務品質。

研考會表示,2020台灣燈會副展區已於去年1223日在文心森林公園點燈,各項系列活動也陸續開跑,歡迎民眾趁著春節假期來賞燈,順便玩台中;主展區則將於28日在后里森林園區及馬場開幕,台中市民如欲瞭解相關資訊,可撥打1999洽詢,外縣市則撥打04-22203585,將有專人提供諮詢。

(1/21*22)*研考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王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181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20-01-21
  • 點閱次數: 415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