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歡迎回台中賞燈!」台中車站前廣場巨型光雕文字迎接旅外遊子

「歡迎回台中賞燈!」台中車站前廣場巨型光雕文字迎接旅外遊子
「歡迎回台中賞燈!」台中車站前廣場巨型光雕文字迎接旅外遊子

迎接「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及農曆新年,台中市政府在台中車站站前廣場樹立「歡迎回台中賞燈」巨型光雕文字迎接旅居外地的遊子返鄉,讓在外地求職或求學的市民,能在踏進台中市的第一刻,就感受到家的溫暖。

「除了關注觀光客,也要對台中市民表示歡迎!」市府都市發展局說明,因應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市府籌劃多個行銷活動,但布燈及園區規劃皆以觀光客為目標客群來構思,可能忽略市民感受,因此希望藉在重要交通轉運節點設置「歡迎回台中賞燈」裝置,向市民致意;都發局也藉此感謝聯聚、興富發、寶輝建設、建築師許榮江、厚德正庫與市府共同打造如此「暖心」的意象。

都發局也提到,為讓所有遊客感受2020台灣燈會的熱情,都發局與民間企業合作的一軸四橋「紫金燈飾」、筏子溪「極光迴廊」、府會園道「山城之風」、草悟道「浮光沃壤」已經點亮;台中州廳、旱溪海天橋、岸裡陸橋等光環境設置也已經璀璨台中夜空,為2月8日即將到來主展區開幕暖身,誠摯邀請全國遊客一同張燈結綵、歡慶台中燈會。

(1/24*20)*都市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鄧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65401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20-01-24
  • 點閱次數: 418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