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勞工局佈置越南燈籠 讓移工異鄉感受年節氣氛

勞工局佈置越南燈籠 讓移工異鄉感受年節氣氛
勞工局佈置越南燈籠 讓移工異鄉感受年節氣氛

台中市有10萬多名從各國來台打拼的移工朋友,其中,和台灣同樣有農曆春節習俗的越南籍移工朋友占近半數,市府勞工局表達對移工朋友的關懷,於精密科學園區勞工聯合服務中心入口處佈置代表越南意象的星星燈籠,使越南移工朋友能藉此感受到家鄉過節的氣氛。

勞工局長吳威志表示,精密科學園區勞工聯合服務中心鄰近台中工業區,有許多來在東協四國的移工朋友在園區工廠工作,所以特別運用勞工局鄰近場館進行佈置,除了邀請移工可利用時間前來,提前感受過年氣氛外,也誠摯邀請移工朋友參加「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活動,除欣賞美麗的花燈,還可藉由花燈瞭解台灣豐富的歷史及文化, 更能融入在台生活。

吳局長也提醒移工朋友,主展區后里森林及馬場園區將於2月8日至23日展出;在文心森林公園的副展區已於去年12月21日開始,希望移工朋友別錯過精彩活動,也可以邀請其他縣市移工朋友來台中觀光、休閒。

(1/24*20)*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勞工局 許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5523

  • 市府分類: 勞工事務
  • 發布日期: 2020-01-24
  • 點閱次數: 338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