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0台灣燈會先「聽」為快 中市府賞燈攻略報你知

2020台灣燈會先「聽」為快 中市府賞燈攻略報你知
2020台灣燈會先「聽」為快 中市府賞燈攻略報你知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與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合作,將2020台灣燈會資訊分享給國內外民眾!透過廣播節目,將燈會主題及特色、美食、交通一一介紹,主展區將於28日正式登場,其中,位於后里森林園區的花燈競賽燈區將展出來自全國各地參賽的花燈,歡迎大家前來欣賞。

節目由教育局終身教育科長張凱翕、仁美國小校長張永雄、立人國小校長李秀美介紹2020台灣燈會及全國花燈競賽區的幕後團隊。張校長表示,他在2003年、2015年及今年均帶領學校團隊協助辦理台灣燈會,學生們都迫不及待想要到花燈競賽燈區尋找學校製作的花燈。

李校長也提到,全國花燈競賽將在22日、3日進行評審作業,待24日成績出爐後,學校將聯繫得獎者於后綜高中領獎。

教育局表示,全國花燈競賽還設有最佳人氣燈王獎項,民眾可在點燈後透過i-Voting選出最喜愛的作品,最高票可獲得獎金五萬元。燈會相關資訊歡迎大家聆聽國立教育廣播電台(http://bit.ly/38WBOXn)。(1/30*23)*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524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0-01-30
  • 點閱次數: 412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