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迎接2020台灣燈會 中市內新國小製作花燈秀創意

迎接2020台灣燈會 中市內新國小製作花燈秀創意
迎接2020台灣燈會 中市內新國小製作花燈秀創意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舉辦全國花燈競賽,來自全國各地參賽的花燈將於28日至223日齊聚后里森林園區的花燈競賽燈區,其中,由大里區內新國小製作的「鼠戲繡球」、「內新好鯨彩」兩件花燈作品也將參展,歡迎大家前來賞燈、大飽眼福。

為讓學生們認識作品、推廣花燈藝術,內新國小日前舉辦點燈活動,由創作「鼠戲繡球」的蘇佳霖、林本源老師及創作「內新好鯨彩」的張雪珍、郭雪芬、陳淑吟老師分享設計理念與製作過程,並安排拋繡球、為花燈貼眼睛活動。

內新國小校長張文綺表示,花燈作品是老師們嘔心瀝血的創作,希望藉由點燈讓學生們認識花燈創作的過程。

葉同學說,鯨魚造型的花燈很可愛,會跟爸媽一起去看燈會,找學校製作的花燈;黃同學也希望老師的創作能得到好成績。

教育局表示,2020台灣燈會主展區28日至223日將於后里花博園區開展,現場有各式各樣具特色的花燈,歡迎大家一起來台中遊玩、賞燈。(1/31*23)*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52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1-31
  • 點閱次數: 457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