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孔廟迎春祈福活動 Q版孔子吸睛

中市孔廟迎春祈福活動  Q版孔子吸睛
中市孔廟迎春祈福活動 Q版孔子吸睛

台中市孔廟今年第一場祈福許願活動今(1)日登場,由副祕書長黃國榮代表市長擔任主祭官,依循古禮舉行祈福許願儀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立定志向,並效法孔子智慧,朝目標前進,也祈願市政更好、民眾更幸福,現場還安排Q版孔子公仔與民眾互動及闖關活動,吸引逾千人參加。

 

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今年市府以創新的方式推出Q版孔子公仔與民眾互動拍照,形象親民可愛,希望以年輕創新的方式行銷台中孔廟。

 

民政局指出,今日除祈福許願儀式外,還有與儒家學術相關的「吉祥如意」闖關活動,通關後能獲得經孔子神位加持的「Q版孔子書籤」及「開運小風扇」,現場民眾開心闖關,紛紛表示下次一定還要來參加。

 

今日儀式,除黃副祕書長出席外,民政局長吳世瑋、各區區長、在地里長均出席向孔子祈福,祝福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2/1*23)*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047

  • 市府分類: 宗教禮俗
  • 發布日期: 2020-02-01
  • 點閱次數: 350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