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藍鯨足球聯賽三連霸 中市府肯定女足卓越表現

台中藍鯨參加「2019台灣木蘭女子足球聯賽」締造三連霸
台中藍鯨參加「2019台灣木蘭女子足球聯賽」締造三連霸

台中市政府自2014年起至2019年止,每年補助台中藍鯨女子足球隊進行訓練及足球推廣活動,該女子足球隊去年參加「2019台灣木蘭女子足球聯賽」榮獲冠軍,締造連3年榮獲桂冠的佳績,今(4)日足球隊教練呂桂花率全隊拜會市長盧秀燕,市府運動局肯定女足傑出表現,承諾將持續致力於打造台中為酷城市酷運動,並舉辦多元大型路跑活動,讓全民動起來。

運動局表示,市府自2014年起至2019年止,每年補助台中藍鯨進行訓練及足球推廣活動,盼透過地方與運動員的努力一起將足球推廣至全國,讓足球運動成為台灣日常。台中藍鯨女子足球隊去年參加「2019台灣木蘭女子足球聯賽」榮獲冠軍,締造連3年榮獲桂冠的佳績,傑出表現受各界肯定,市府與有榮焉。

運動局指出,台灣木蘭女子足球聯賽自2014年成為國內女子足球最高層級賽事,台中藍鯨更是創賽元老隊伍,成立以來便積極推廣基層足球,建立健康正向足球風氣,帶動大台中地區足球發展,期許繼續加油,創造佳績。

另有關大型路跑活動方面,運動局表示,去年市府共辦理33場馬拉松及大型健走活動,參與人數高達163,800人次,其中財團法人維他露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及財團法人台北市岱宇國際慈善基金會舉辦的大型路跑活動,均吸引上萬名跑者,為台中沾染熱鬧的運動氛圍,可望將台中打造為運動城市,讓市民動起來!

(2/4*22)*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2-04
  • 點閱次數: 386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