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800台無人機開幕展演   台灣燈會將點亮夜空  

800台無人機開幕展演   台灣燈會將點亮夜空
800台無人機開幕展演 台灣燈會將點亮夜空

2020台灣燈會后里馬場主展區將於28日盛大開幕,現場除有炫麗精緻的燈飾造景外,中市府更將邀請無人機團隊規劃「800台無人機」,在空中打造璀璨奪目的炫麗展演秀,以台中在地故事與人文特色編織出精彩絕倫的動畫圖騰,從開幕到閉幕每晚都有展演,歡迎全國民眾及海內外旅客一同欣賞最吸睛的高空花燈。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此次燈會打破國內無人機展演架數紀錄,透過2D平面圖型構築3D圖案的變化讓成像更顯立體,並以「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圖樣做開場,再轉變成專屬台中的「駿馬奔騰在馬場」、「舊山線鐵道后豐鐵馬道」及「百年古蹟湖心亭」,也將台中最道地的特色小吃「珍珠奶茶」動畫及年節特色圖騰呈現於空中。 

觀旅局也特別提到,台灣燈會首創全台規模最大800台無人機展演,除了在開閉幕日(28日及23)800台各展演1場,感恩日(27)及燈會期間(29日至22)則以500台展演1場,更於214日西洋情人節當日打造限定專屬甜蜜戀人主題的展演,推薦民眾遊台中,日賞美景饗美食,夜賞花燈宿好旅。 

林局長也提醒,由於無人機的展演受天候影響甚大,為考量展演的完整性與飛行安全,如遇下雨或4級以上陣風則延後或取消展演,屆時相關資訊會立即在現場廣播及APP推播給民眾第一手消息,無人機詳細展演時間及訊息可上至「2020台灣燈會」網站(https://2020taiwanlantern.tw/ )查詢。(2/4*8)*觀光旅遊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朱課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851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0-02-04
  • 點閱次數: 960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