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國際女壘邀請賽吸引美國隊參賽 200名選手同台較勁

邁入第7年的「台中國際女子壘球邀請賽」今(5)日於萬壽棒球場舉行開幕式
邁入第7年的「台中國際女子壘球邀請賽」今(5)日於萬壽棒球場舉行開幕式

邁入第7年的「台中國際女子壘球邀請賽」今(5)日於萬壽棒球場舉行開幕式,今年邀請到美國隊伍來台與我國選手同台較勁,吸引國內外約200位選手參與為期4天的賽事,將於台中市萬壽棒球場及太原壘球場進行,歡迎民眾到場為選手加油。 

2020台中國際女子壘球邀請賽自今日起至8日登場。運動局專委周崇琦參與開幕式時表示,台中國際女子壘球邀請賽是中市壘球運動項目年度重要賽事,感謝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教授楊賢銘大力推動,以及台中市體育總會壘球委員會及中華民國壘球協會的努力支持下,每年持續舉辦國際女子壘球邀請賽活動,讓國內高中、大學壘球選手能夠持續接軌國際。 

運動局指出,民眾除可以到現場為選手加油,也能透過2020台中國際女子壘球邀請賽網路轉播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7KO9TxsSxE  觀看賽事。(2/5*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林小姐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5130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2-05
  • 點閱次數: 354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