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灣燈會首創軍事燈區 戰車、砲車、無人機一次看足

市府運動局今(6)晚將在后里森林園區舉辦點燈儀式,遊客從入口碉堡即可感受到帥氣的軍事設計。
市府運動局今(6)晚將在后里森林園區舉辦點燈儀式,遊客從入口碉堡即可感受到帥氣的軍事設計。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首創軍事燈區,由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及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出借M41戰車、M42雙管防空砲車及騰雲無人機,將讓軍事迷大飽眼福。市府運動局今(6)晚將在后里森林園區舉辦點燈儀式,遊客從入口碉堡即可感受到帥氣的軍事設計,代表空軍的「星空翱翔」燈組、海軍「乘風破浪」燈組及陸軍「保家衛國大兵」主燈,展現十足軍事科技能量。

運動局長李昱叡今晚將前往軍事燈區點燈儀式,邀請軍事迷帶著軍事物件或搭配迷彩配件,一同參與活動,現場將提供射擊模擬體驗、夜視鏡體驗,讓民眾賞燈時,也能體驗國軍防禦情境,了解軍事戰備情形,深具全民國防教育意義。

運動局表示,此次燈會以「進擊與守護」為主題,搭配陸、海、空軍迷彩為素材,加上燈光投射燈組,規劃陸軍「保家衛國大兵」主燈、空軍的「星空翱翔」燈組、海軍「乘風破浪」燈組,展覽自2月8日起至23日,歡迎民眾一起到台中賞燈。(2/6*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許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3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0-02-06
  • 點閱次數: 416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