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復康巴士服務不打烊 中市府強化搭乘防疫措施

社會局長彭懷真至復康巴士營運中心檢視防疫措施推動情形
社會局長彭懷真至復康巴士營運中心檢視防疫措施推動情形

為提供身心障礙者就醫、復健等交通需求,防疫期間台中市復康巴士服務不打烊,持續提供交通接送服務。即(8)日起至2月29日期間,市府社會局調整台中市復康巴士記點機制,如因防疫理由取消預約復康巴士,事前取消服務者,得免予計點,維護民眾權益,共同落實防疫機制。

社會局長彭懷真日前也前往復康巴士營運中心,檢視防疫措施推動情形,宣導並慰勞復康巴士營運中心駕駛等工作人員,在防疫期間的努力。

彭局長表示,市府已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制定的大眾運輸因應指引,在車內張貼防疫宣導海報,提供搭乘民眾防疫指引,並嚴格要求復康巴士營運廠商確實執行清潔消毒工作,出車前進行車輛消毒,並落實工作人員自主健康管理,每日量測體溫,倘有發燒、呼吸道症狀或腹瀉等,應主動通報,乘客可安心搭乘。

此外,社會局也鼓勵駕駛全程配戴口罩,若不足之處,會依儲備量調度適量口罩,既保護駕駛也保護乘客。另針對乘客也積極宣導個人防疫措施:勤洗手、注意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並落實生病在家休息。(2/8*7)*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王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32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0-02-08
  • 點閱次數: 593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