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因應高中以下學校延後開學 中市國小資優學生鑑定報名期程調整

因應高中以下學校延後開學 中市國小資優學生鑑定報名期程調整
因應高中以下學校延後開學 中市國小資優學生鑑定報名期程調整

為因應武漢性肺炎疫情,教育部宣布全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延後至225日開學,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決議,調整國民小學資賦優異學生鑑定安置作業部分期程,讓師生、家長安心並維護學生參加鑑定的權益。

教育局說明,今年國民小學一般智能資賦優異學生鑑定,原就讀學校校內初審時間延後至34日前;初選報名時間調整為35日至36日,依鑑定組別及選擇的鑑定試場,至國立台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西區忠孝國民小學或豐原區瑞穗國民小學報名;初選鑑定時間則維持於321日辦理,另校內符合報名資格且有意願參加鑑定的學生人數達5人以上,請學校以團體方式報名。

而國民小學資賦優異學生降低入學年齡鑑定報名及鑑定時間不變,請有意願報名者於217日至221日至北區太平國民小學輔導室報名;縮短修業年限(全部學科跳級)鑑定安置初選報名時間則調整至32日。

教育局表示,為因應延後開學,教育局以全力防疫及維護學生權益為優先考量,調整國民小學資賦優異學生部分鑑定報名期程,如造成家長不便,請多加見諒。(2/10*23)*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陳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60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2-10
  • 點閱次數: 451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