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里山禾樂」燈區展現在地風華

2020台灣燈會主燈秀
2020台灣燈會主燈秀

2020 台灣燈會主燈區8日在后里森林園區與馬場盛大開幕,今(10)日台中市政府農業局邀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各區農漁會等250人,一起欣賞主燈秀及花燈展示。

農業局表示,「里山禾樂」燈區內規劃共 6 組作品,藉由在地的自然材料,展現里山與台灣島嶼的精神,從山脈到樹林,以巨觀、陵線、八面、行曲、聚合、交疊、饗宴等形式,呈現台灣地理人文之美

農業局表示,「里山禾樂」主燈由建築師王銘顯與日本藝術家新山拓攜手,打造15公尺高的「觀山入林」燈組,此外,市府與農會、農村社區協力完成「源流-荃屋」,展現出農村再生的價值。

農業局指出,2020台灣燈會主展區自8日起至23日在后里森林與馬場園區展開,展期16天,里山禾樂燈區位於后里森林區臨近三豐路與大山路口,歡迎民眾前來欣賞台中農村與里山生態之美。(2/10*22)*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蕭小姐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5642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0-02-10
  • 點閱次數: 552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