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邀長者與身障朋友看畫賞燈 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盛情接待

身障朋友到花舞館欣賞白嘉莉畫作
身障朋友到花舞館欣賞白嘉莉畫作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今(11)日邀請近200名長輩及身障朋友參觀台灣燈會,由「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親自接待,下午先到花舞館欣賞白嘉莉在台首場畫展,晚間則到后里馬場動物狂歡燈區,她說,今天能和大家聚在一起是「溫暖的緣分」,祝福大家健康平安。

社會局表示,市府以白嘉莉翻唱歌曲《祝你幸福》的感人歌詞「送你一份愛的禮物」為主題,將這次活動當作愛的禮物,邀請浩德人文關懷協會、基督教豐盛協會、福康關懷協會、山海屯脊髓損傷協會等近200名長者及身障朋友,與白嘉莉一起看畫、賞燈,現場溫馨熱絡。

社會局長彭懷真表示,馬場園區則打造全國最大花燈動物園「動物狂歡嘉年華燈區」,花舞館則有「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首次創作個展「白嘉莉另一個春天」,展出油畫、水彩、墨彩及瓷畫等逾百件作品。

由於花舞館為室內場館,因應武漢肺炎疫情,這次參觀活動臨行前,市府人員也特別對長輩及身障朋友叮囑防疫四口訣「內外洗報」,密閉空間戴口罩、戶外口罩非必要、勤洗手多防護、有異狀速通報,讓大家都能安心賞燈。(2/11*14)*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顏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014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20-02-11
  • 點閱次數: 500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