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灣燈會「永晝心」光影交織   民眾盛讚台中工業科技

台灣燈會「永晝心」光影交織   民眾盛讚台中工業科技
台灣燈會「永晝心」光影交織 民眾盛讚台中工業科技

2020台灣燈會點亮台中,受人矚目的巨型火紅花朵《聆聽花開的聲音》由原設計團隊豪華朗機工改造,以嶄新樣貌《永晝心》繼續點亮后里森林園區,白色光感閃閃流動,仿若群鳥飛過,又似繁星點點,用交響與電子交錯的壯麗配樂,將光點與機械結合,讓觀眾好像感受一場生命流動的感官饗宴。 

住在新北市的劉先生帶著一家三口來台中參觀台灣燈會,他指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聆聽花開-永晝心的展演,策展人在這方面確實很厲害,可以展現出花開的聲音,配合燈光音效,台中的工具機產業科技真的很不簡單。 

劉先生也分享,他之前有在雜誌上看到永晝心的介紹,包括它精彩的地方及困難的地方,因此這次趁著參觀台灣燈會的機會,專程來看它。很少有機會看到傳統花燈之外,還有現代化科技展現,有機會一定會告訴朋友,一起再來參觀燈會。 

來自台中豐原的陳小姐表示,她們兩姊妹帶著媽媽來逛台灣燈會,幾乎整個展場都走過了,她最欣賞的就是主燈,覺得主燈非常漂亮,還有「花燈競賽區」獲選燈王的鳳凰花燈上,瓶身有很漂亮的牡丹花,做得非常立體精緻,真的很厲害。而永晝心的展演燈光變化更多、更精緻了,跟花博時期比起來進步很多,真的很棒! 

陳小姐更稱讚,這次台灣燈會算得上是史上最精彩、最漂亮的的台灣燈會,一定會親自再來觀賞一次。 

市府表示,「聆聽花開-永晝心」聲光秀即日起每晚在森林園區登場,觀眾可席地而坐,聆賞作品的光影與動態之美,更多精彩節目流程表 https://2020taiwanlantern.tw/Show(2/15*8)*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0-02-15
  • 點閱次數: 1986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