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以畫會友  中市府邀白嘉莉訪石岡長青學苑長輩

以畫會友  中市府邀白嘉莉訪石岡長青學苑長輩
以畫會友 中市府邀白嘉莉訪石岡長青學苑長輩

2020台灣燈會即日起至23日在台中登場,有「最美麗主持人」稱號的資深藝人白嘉莉,也於燈會期間在后里馬場園區花舞館B1樓舉辦繪畫創作個展,市府社會局今(19)日邀請白嘉莉與石岡長青學苑、龍興關懷據點長輩們,現場一同揮毫創作,品嚐在地美食,現場溫馨熱鬧。 

社會局今日邀請白嘉莉參訪石岡區長青學苑書法水墨成果展,與長輩一同揮毫創作,白嘉莉除贈送著作給長輩,並致贈紅包給日照中心,長輩們紛紛和偶像白嘉莉小姐合影留念,直呼可以懷念一輩子。結束藝文交流後,龍興社區發展協會熱情邀請白嘉莉享用在地長輩料理的風味餐,展現長輩手藝和在地好滋味,並致贈客家彩繪帽,希望白嘉莉小姐留念。 

社會局長彭懷真表示,台中市共成立408個據點服務,未來將持續推動,提供動靜態健康促進、共餐服務、老少課程等多元化高齡長者社會參與機會,讓長輩身體健康、子孫安心,減輕市民負擔。(2/19*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廖小姐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37441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0-02-19
  • 點閱次數: 640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