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防疫再加碼 開學前完成全數464所公私立學校消毒

環保局消毒人員為孩童最常接觸的遊具消毒
環保局消毒人員為孩童最常接觸的遊具消毒

校園防疫總動員!全台各校開學在即,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台中市政府環保局針對全市419所公立高中以下學校全面消毒,昨(20)日已完成135所公立學校消毒,在市長盧秀燕指示下,今(21)起加碼針對45所私立高中及國中小展開消毒作業,預計開學前完成全市464所公私立學校防疫,讓師生安心上課。

盧市長昨日參加校園防疫校長宣導說明會,指示校園防疫務必做到滴水不漏、不可鬆懈,教育局長楊振昇、環保局副局長陳政良今日也到惠來國小視察校園消毒作業,環保局消毒人員全程穿著護目鏡、口罩等防護裝備,在校園周邊及廁所、走廊、操場等開放空間噴藥,不放過任一角落。

楊局長表示,此次由環保局與教育局通力合作,環保局負責學校周邊公共環境消毒,提醒學校也需加強經常接觸的門把、桌面、電燈開關、或其他公共區域消毒,維護學生健康。

陳副局長指出,按照目前進度,可望於開學前順利完成超過全市464所公私立學校消毒作業,包括全市419所公立高中、國中小及幼兒園,以及全市45所私立高中及國中小。呼籲校方開學後仍應加強師生宣導衛教,做好個人防護措施,落實自主檢疫消毒作業,保護自身,也保護他人健康。(2/21*22)*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劉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7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環保綠化,衛生醫療
  • 發布日期: 2020-02-21
  • 點閱次數: 449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