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后里馬場動物狂歡嘉年華閉幕倒數 民眾直呼「非常值得一看」

后里馬場動物狂歡嘉年華閉幕倒數  民眾直呼「非常值得一看」
后里馬場動物狂歡嘉年華閉幕倒數 民眾直呼「非常值得一看」

2020台灣燈會即將於2月23日閉幕,以動物為主題的「動物狂歡嘉年華燈區」在台中后里馬場園區,以萬獸之王-獅子帶著華麗的面具,帶領大象、腕龍、羊駝等動物盛裝出席台灣燈會,成為全國最大花燈動物園,到了夜晚整個展區搖身變成大型派對,所有的動物們都動了起來,點頭張嘴揮手,十分可愛,歡迎全國民眾把握最後機會前來台中賞燈。

來自台北的陳先生昨(20)日帶著太太和2個女兒來到后里馬場賞燈,他表示,很喜歡台中的氣候與人情味,去年花博期間也有來賞花,馬場這次燈會主題以動物設計花燈,維妙維肖還會動,2個女兒興奮地紛紛與會動的動物花燈合照,停留許久還不願離開,台中市政府這次辦得很用心,這趟台中行非常值得。

市府觀光遊旅局長林筱淇指出,后里馬場為國內最具代表意義的公營馬場,有很多的百年老樹及古樸風格的馬廄歷史建築,因此燈區佈展善用場域既有條件,依棲地環境、動物行為等條件,設計「動物狂歡嘉年華燈區」成為全國最大花燈動物園,傳統花燈工藝精緻,栩栩如生的花燈,結合機械動態及水霧、噴煙等特效,搭配劇場燈光、音樂設計,讓人會心一笑的動物燈組,白天夜晚觀賞各異其趣。

觀旅局表示,「動物狂歡嘉年華燈區」除了花燈之外,市府也邀請到「英國珍寶馬戲團」帶來戶外大型高空特技《璀璨盛夜》,高空鋼索演員走在11公尺高的雙塔鋼索上,時而倒立、時而騎腳踏車橫越著火鋼索,高難度特技緊張刺激,並搭配現場小提琴音樂,及台灣原民歌手沐妮悠、台中典躍舞團及愛唱歌手等在地表演團隊跨界合作,打造全球唯一限定版獨家表演,帶來驚險又驚艷的視覺饗宴,賞遊花燈之餘,還可看到精彩的表演。

觀旅局提醒,台灣燈會展期至2月23日止,台中市旅宿業及觀光遊樂業者搶搭台灣燈會商機,也推出多項優惠方案,歡迎國內外遊客把握機會來台中觀光旅遊、住宿、賞燈。更多相關優惠訊息,可至2020台灣燈會官方網站(https://2020taiwanlantern.tw/Travel/Store  ),以及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 查詢。(2/21*8)*觀光旅遊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白科長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582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0-02-21
  • 點閱次數: 548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