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自己的馬鈴薯自己挖 潭子搖滾馬鈴薯活動超有趣

自己的馬鈴薯自己挖  潭子搖滾馬鈴薯活動超有趣
自己的馬鈴薯自己挖 潭子搖滾馬鈴薯活動超有趣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潭子區農會今(22)日在潭農東寶倉庫舉辦「潭農搖滾馬鈴薯」產業文化活動,安排馬鈴薯採收體驗,可以把自己親手挖的馬鈴薯帶回家,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孩子體驗農村樂趣,享受親子時光。

農業局表示,活動除了安排馬鈴薯採收體驗,也規劃搖滾馬鈴薯音樂會、在地農特產品市集、免費手作味噌及氣球DIY等活動,內容豐富,希望藉此建立潭子在地農業文化品牌基礎,也增加民眾接觸田園的機會,感受樂活農村風光。

農業局指出,馬鈴薯、柑橘、麻竹筍是潭子區重要農特產,尤其盛產馬鈴薯。馬鈴薯屬歐、美農特產品,與番茄爲同科作物,也是國內重要雜糧作物,潭子地區馬鈴薯栽種面積130公頃,年產量約3,800公噸,為全台第五大產區。

今日活動上,市議員蕭隆澤、徐瑄灃、周永鴻、農業局長蔡精強、潭子區長林國聲、東寶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羅東勝及東寶里長林銘泉均一同共襄盛舉。(2/22*13)*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許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41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20-02-22
  • 點閱次數: 731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