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灣燈會環保志工滿意度奪冠 志工之夜「走上台」當貴賓觀禮

志工「走上台」當貴賓觀禮
志工「走上台」當貴賓觀禮

2020台灣燈會將於今(23)日閉幕,昨晚舉辦「志工之夜」,台中市政府環保局邀請協助燈會環境清潔維護的300多位環保志工,從台下走上觀禮台,換個角度欣賞主燈秀及表演節目,因為他們的熱情服務與無私奉獻,環保志工在燈會主、副展區服務滿意度調查雙雙奪冠,備受肯定。

環保局說明,環保志工們服勤項目是環境巡檢維護,因賞燈遊客很有公德心,燈區環境相當乾淨,志工們便「自動轉型」為全方位服務,包含當起燈會「報馬仔」,主動引導賞燈的民眾準點觀看無人機展、燈王在哪裡、美食區哪裡最好吃、引導快速上廁所,更主動通報洗手乳沒了、廁所衛生紙需補充、垃圾桶該清理及宣導民眾勤洗手。

環保局提到,昨日環保志工之夜除了主燈秀燦爛,最「閃」的還有后里區墩東環保志工小隊的周真義先生與羅秀妹小姐,昨日正好是他們結婚60週年的鑽石婚紀念日。周先生表示,夫妻能結褵超過一甲子,真的不容易,而在這一天市政府邀請他們當燈會貴賓是最有意義的慶祝,也讓他覺得「當環保志工特別驕傲!」

環保局長吳志超對投入2020台灣燈會的5000名志工表達感謝,更對出勤志工家人深感歉意,燈會期間有寒流又遇疫情,但志工們熱情不減,犧牲陪伴家人的時間,出勤服務遊客,讓2020台灣燈會更加璀燦動人。今日是展期的最後一天,還沒有賞燈的民眾路過不要錯過,把握最後時間前往燈區觀賞,到台中看最璀燦的花燈,感受志工最溫馨的服務。

(2/23*20)*環保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保局 江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61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0-02-23
  • 點閱次數: 5138
至頁頂